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导师简介 
 招生工作 
 日常管理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研究生参加“第十一届环渤海体育法学论坛”

时间:2022-08-16 作者: 点击:[]

2022年8月12-14日,第十一届环渤海体育法学论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办,本届论坛由多个地方体育法学组织联合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研究生的教育和培养质量,为进一步开拓研究生的科研视野,提高其科研能力,我院刘铮副院长带领研究生郭子傲、周思璇、杜慧霞3名同学赶赴论坛进行了为其三天的学术交流。

本届论坛吸引了来自各地多所高校的学者和多家律师事务所的法律实务工作者共110余人现场参会。本届论坛以“体育赛事的法律实践”为主题,与会专家、学者主要围绕体育赛事的法律关系赛事转播事务的法律问题、赛事参与方的权益保障和赛事行政监管等方面的

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和深入交流。同时,还创办了体育法学青年学者沙龙,为参会研究生提供了一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通过本次论坛的交流学习,不仅开拓了我院研究生的眼界,还提高了他们的科研意识和科研能力,同时,也为我院的科研交流和发展搭建了--个很好的平台,对我院科研的发展和成果的形成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2年8月16日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名单遴选办法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举行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论证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