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导师简介 
 招生工作 
 日常管理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行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论证会

时间:2022-05-23 作者: 点击:[]

2022年5月20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举行了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论证会。论证会由副院长刘铮主持,刘建宇、郝凤霞、侯圣苍、胡彩凤、杜焱鑫5位教师担任此次论证会专家,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会。

本次论证会分为PPT成果展示和专家提问评审两个环节。4个项目团队代表围绕各自的课题,从课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方案、课题创新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成员根据成果汇报对各个项目提出了针对性问题和可行性建议,为同学们之后的研究指明了方向。同时,部分研究生也对每个团队的课题研究提出了自己的学术看法,并进行了激烈的交流,形成了很好的学术交流氛围。最后,专家的严谨论证,根据学校规定的申报名额,择优选择了2项申报。

刘铮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强调研究生科研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希望同学们增强自身科研意识,并鼓励更多研究生参与科研活动,在实践中提高科研能力,为今后自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论证会,不但让研究生对科研创新项目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有利于提高研究生的科研意识、竞争意识和科研能力,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研究生科研的发展,以推动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第十一届环渤海体育法学论坛”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