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教学改革 
 教学活动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

时间:2022-01-13 作者: 点击:[]

近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刘铮副院长、实习工作小组成员张德东、侯圣苍、杜焱鑫一行,前往开州东华初级中学、开州云枫初级中学、开州汉丰湖水上运动基地检查学生实习情况,并与实习基地领导、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午十点,检查小组全体成员首先来到开州东华初级中学,针对实习生看课、备课、上课及班主任工作等相关方面与学生和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实习生在实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同时,与实习基地学校领导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实习基地领导对我院实习生的知识储备、技能展示、教学能力、课堂表现等方面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在对开州东华初级中学的检查工作结束后,检查小组又马不停蹄赶往开州云枫初级中学。这是学院在去年新建的教育实习合作单位,在学校体育组陈波老师的带领下,看望了在该校实习的学生。刘铮副院长对实习生表达了院领导的关怀,要求全体实习生一定要严肃、认真地对待各项任务,为即将结束的实习工作交上圆满的答卷。

 下午三点,检查小组地来到我院非师范专业实习点之一的开州汉丰湖水上运动基地。首先听取了实习指导教师对学生实习情况的简要汇报,并一起观看了实习生们水上摩托艇技能展示,之后,检查小组会同实习点的领导和老师一起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实习单位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本次实习检查工作不仅起到了督导作用,与各实习基地领导及指导老师也进一步加强了沟通。通过检查,对学生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实习效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学生返校后的总结交流,后期从业技能的改进有了更深刻的把握,同时,针对目前如何提升在校学生的实践能力,如何促进我院的教学深化改革等问题也取得了第一手资料,为我院今后的学生培养、实习基地的建设等工作都将起到进一步的指导作用。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2.1.13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2年体育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培训暨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2018级师范生实习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