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教学改革 
 教学活动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2018级师范生实习检查工作

时间:2022-01-13 作者: 点击:[]

近日,在体育与健康学院向家俊院长的带领下,学院实训中心负责人、实习指导教师代表一行七人前往万州外国语学校、万州中学、万州国本中学、万州五桥实验学校等实习基地检查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实习情况。

在实习检查过程中,向家俊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情况,鼓励实习同学要认真遵守实习纪律,服从工作安排,要认真总结实习过程中经验,积极主动向指导老师请教,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更好地提升个人能力和水平。

万州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史万存、吴春清以及各实习学校指导老师等出席了各自实习基地的座谈会,座谈会上,检查组成员听取了部分实习学生、实习基地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带队老师对实习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各位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对学生实习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好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向家俊院长分别代表学院感谢各实习学校领导对实习队的支持和关心,感谢实习指导教师对同学们的悉心指导,感谢带队老师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在后阶段的实习中继续发扬刻苦求学的精神,服从实习学校和带队老师的安排,虚心向指导老师求教,注意自己言谈举止,注意安全,展现体育与健康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的实习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2.1.13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实习工作小组前往实习基地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