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教师参加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时间:2023-04-12 作者: 点击:[]

4月8日至10日,第58· 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高博会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千余名专家学者、多地省级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高校负责人齐聚山城,共谋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高博会主体活动由高新装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组成,围绕教育数字化、素质教育、产教融合、就业育人等热点话题,举办了80余场高水平学术会议论坛。

与会期间,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了“生态文明与绿色低碳人才培养论坛”“ChatGPT助推教育数字化论坛暨第二届成渝双城经济圈教育信息化论坛”,并认真观看各种最新的仪器设备和教学软件演示,积极亲身体验,与参展商技术人员进行详细交流,为我院后续课程建设及实验实训室建设提供了思路。郑晓老师作为微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参加了“重庆市2022年本科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颁奖典礼”。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前的工作检查 下一条:中国解剖学会运动解剖学分会刘鸿宇主任委员来校交流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