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群体竞赛

 群体竞赛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群体竞赛 > 正文
详细信息

2021年重庆三峡学院秋季球类运动会“学院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28 作者: 点击:[]

2021年12月21日,由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2021年重庆三峡学院秋季球类运动会“学院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47DF6

    一年一度的“学院杯”足球比赛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同学们的喜爱,在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足球比赛不仅是速度和体能的挑战,更是智慧团队的较量。

60F3F

本次比赛为爱好足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与锻炼,更是引起了广大师生们的热情关注。各代表队充分发挥团结拼搏、拼搏进取的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全体裁判及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风采。



8B8E9

本次“学院杯”足球比赛采用混合赛制历时33天、经过37场比赛激烈角逐,最终于2021年12月21日13:30举行颁奖典礼,本次比赛环境化学与工程学院、教工代表队、体育与健康学院荣获第一名,计算机科学学院荣获第二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第三名,土木学院荣获第四名。

我们邀请到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黄健教授、陈亿老师、李川江老师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

8DB60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1.12.23 















上一条:关于选拔校龙舟队队员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重庆三峡学院秋季球类运动会 “学院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篮”不住你的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