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群体竞赛

 群体竞赛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群体竞赛 > 正文
详细信息

2021年重庆三峡学院秋季球类运动会 “学院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篮”不住你的风采

时间:2021-12-28 作者: 点击:[]

61CA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深入推动素质教育,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院篮球运动的发展,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10月至11月每周周六周日举办重庆三峡学院秋季球类运动会“学院杯”篮球比赛,至2020年12月5日圆满落下帷幕。

7F78B

  该比赛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加强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意识,也为了更好的增进我校新老生的交流,促进集体的团结,也为大家享受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7AD2C

  篮球,作为一种积极向上的运动,为人们传递了一种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此次“学院杯”篮球赛充分展示了各学院代表队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8F1BC

  本次篮球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支持以及同学们认真的态度,我校本着为不断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丰富文体生活为原则,以发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以及提高居民健康素质为目标,将一直走在前进的路上。

EC2D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1.12.23 











上一条:2021年重庆三峡学院秋季球类运动会“学院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1年重庆三峡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