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群体竞赛

 群体竞赛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群体竞赛 > 正文
详细信息

关于选拔校龙舟队队员的通知

时间:2022-04-21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大家好!为了更好的创建积极向上健康自信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给龙舟运动爱好者提供对外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也为积极备战重庆市第三届龙舟公开赛(武隆站),体育与健康学院决定组建首届校龙舟队。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选拔。

一、选拔人数

     24名队员(20名划手2名鼓手2名舵手)

二、选拔条件

总体要求:限2020级、2021级在校学生,身体健康,热爱运动,掌握游泳技能,具有良好锻炼习惯。

     1、划手:限男生,身高170-185厘米,体重60-80公斤,上肢力量较强,耐力好。

     2、鼓手:男女不限,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节奏感强。

     3、舵手:限男生,吃苦耐劳,方向感好。

三、报名时间

2022年4月22日-26日

四、报名方式

    报名者自行在体育与健康学院网站资源下载版块下载《重庆三峡学院运动员选拔报名及审批表》,按要求填写纸质报名表后交到体育综合楼(笃行楼4栋)101室,廖老师13436232402。

五、选拔方式

     1、时间:4月28日 15:00-17:00

     2、地点:重庆三峡学院田径场

     3、内容:引体向上/俯卧撑、400米跑、立定跳远、50米游泳(校游泳池)

六、录取参赛队员

    通过选拔的学生将进入为期3周的试训期,按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最终参赛队员名单。

七、咨询电话

    张老师 13372755505,卓老师15215257576。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2年4月22日


上一条:我校龙舟队在重庆市首届大学生龙舟赛上获得佳绩 下一条:2021年重庆三峡学院秋季球类运动会“学院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