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群体竞赛

 群体竞赛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群体竞赛 > 正文
详细信息

2021年重庆三峡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12-28 作者: 点击:[]

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2021年10月—11月,重庆三峡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12支队伍组成,分别是农业科学院、生物与工程学院、计科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机关一总支、机关二总支、财经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传媒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成。



本次比赛项目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组成,采用混合赛制,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决出名次。通过三轮小组赛,八强淘汰赛充分展现了重庆三峡学院教职工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互之间敢打敢拼的精神品质。


SPORTS & LIFE




More

     本次比赛的裁判员由19级和20级羽毛球专选班的学生组成,他们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的组织好每一场比赛。对待每场比赛,他们都认真负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本次比赛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和机关一总支争夺冠军,最终体育与健康学院战胜机关一总支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A3268


  我校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1.12. 23   





上一条:2021年重庆三峡学院秋季球类运动会 “学院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篮”不住你的风采 下一条:2021年重庆三峡学院秋季球类运动会“学院杯”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