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教学改革 
 教学活动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开展“科研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14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我院科研诚信建设,严明学术纪律,规范学术行为,5月13日下午,我院组织了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月”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黄健副院长主持。

  黄健副院长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的通知》《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等相关文件,进一步加深了教研人员对科研诚信的认识。还针对近年来了的多起学术不端行为进行了剖析,强调了科研诚信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科研人员自觉履行学术规范,争做弘扬学术精神的排头兵。

  会后,我院全科科研人员签订了学术诚信承诺书,做出了崇尚科学,勇于创新,努力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的承诺。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1.5.13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1年《专项教学与实践》课程介绍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师本科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讨论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