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教学改革 
 教学活动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召开教师本科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讨论会

时间:2021-03-19 作者: 点击:[]

 

2021年3月18日在笃行楼4-410,我院举行了教师本科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征集意见讨论会,会议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刘铮主持,学院院长向家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岳,副院长黄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刘铮副院长对昨日参加学校教师本科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讨论会进行了通报,分别就《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本科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中5大主体评价指标具体内涵进行了说明随后院长向家俊就评价办法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文件的颁布实施将关系学院的和谐及教师的绩效、职称、评优等个人利益。老师们分别从评价的主题构成,各部分的占比,具体的评价指标,重点将体育学科的特殊性与普通理论课在教学方法、设备器材使用的特殊性进行了讨论,并对收集意见进行了合理性探讨。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岳最后从操作的可行性,评价的合理性进行了总结,并对评价方案提出宝贵意见的老师进行了肯定。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1.3.19

 


 

上一条:我院开展“科研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迎接2020届毕业论文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