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师范认证工作会

时间:2024-01-1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改进师范类专业认证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推进相关后期整改、年度报备工作的开展,2024年1月15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笃行楼4-410会议室召开师范认证工作会。学院副院长刘建宇、系主任、学工办主任以及相关负责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项整改工作负责老师对标认证报告中专家所提出的主要问题和相关建议,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八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制定的整改方案与措施,汇报了整改工作现阶段的完成情况,提出了整改中需要协调的问题。年度报备材料各小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刘建宇副院长充分肯定了目前整改工作取得的进展与成效,对整改工作的方案与措施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要求,强调要以师范认证整改为抓手,全面系统审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程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分层次细化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整改措施,有组织、有计划、高效率协同推进整改及报备工作。

师范认证工作会的召开促进了我院师范专业建设和整改工作的进行,为圆满完成整改、年度报备任务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反思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科研诚信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