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重庆三峡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酉阳县体育局助推桨板项目座谈会

时间:2023-04-20 作者: 点击:[]

418日,重庆三峡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刘铮、重庆三峡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办公室主任贾文凯、重庆三峡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竞赛中心主任张德东、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特聘讲师谭明华等一行四人前往酉阳县体育局,开展“助推体育高质量融合发展,对酉阳县开展桨板项目评估工作。

首先,酉阳县体育局白局长介绍了酉阳县体育局及酉阳县地理位置等做了介绍。并提出了希望重庆三峡学院在竞技赛事、赛事成绩、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酉阳县体育局赛事中心主任王程提出,希望灵活培养运动员和裁判员,提高酉阳县体育局桨板赛事的成绩和名次。

谭明华给各位介绍了“关于桨板运动的策划及开展的方案”。

最后刘铮副院长就桨板运动的开展发言。利用酉阳县的自然环境,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支撑点,利用驴友的热情,把酉阳县这一片区的知名度打造出来。重庆三峡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会桨板运动的开展与推广上多多支持酉阳县体育局的发展。在人才培养方面我们将尽快建立训练基地并在裁判员的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前的工作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