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教学改革 
 教学活动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详细信息

精英汇聚 体院风采(记2018田径精英对抗赛

时间:2018-12-10 作者: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班级凝聚力,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院于20181124在百安校区田径场举办了田径精英对抗赛。

各年级的田径精英汇聚的地方,每一位同学是那么神采奕奕、满腔热情,这更为一天激烈的比赛奠定了基础。开幕式漆勇书记本次大赛致辞希望同学们奋勇拼搏、团结友爱、积极进取、取得好成绩。裁判代表上台发言以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对待每一位运动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运动员代表宣誓: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此次比赛,带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出风格,赛水平一场令人期待已久的精英之间的较量拉开帷幕。             

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员为2016级田径专选队队员,每一位裁判都很认真,带着公平公正的理念,用精密的仪表与全神关注的态度记录着运动员们优秀的成绩,井然有序的组织着这场比赛。 

看着运动员们那自信而又专注的神情,每个人心中的热血都在为之涌动着,他们的每一次冲刺,都叩动着我们的心弦;他们的每一次跳越,都吸引着我们的视线;他们的每一次投掷,都绷紧我们的神经,赛场上的时间很短暂,但他们的矫健驰骋的身影却依然在人们的脑海里停驻,因为他们努力拼搏了,战胜自己。                                   

当运动健儿们站上领奖台的时候,一道道欣赏的目光照射在他们大汗淋漓的身躯上,那是他们奋力拼搏所取得的成绩,看着他们洋溢着喜悦的表情,每个人发自内心的为他们赞叹、为他们祝贺。                        

一场精英之间的较量落下帷幕,每一位运动健儿都展示出自己的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他们用体育精神书写着对运动的热爱,我们也相信,他们会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6级田径专选队

上一条:我院参加学校首届“实验室文化节”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