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教学改革 
 教学活动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规章制度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与健康学院 学生院内转专业规定

时间:2023-02-18 作者: 点击:[]

一、体育教育专业转运动人体科学专业

申请转专业学生需通过考核择优录取。

考核综合分由两部分构成:1、由学院组织专业教师面试,成绩占50%2、按学院组织专业考试的时间为截止时间,之前已进入教务系统的课程平均成绩占50%

录取原则:1.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2.按考核综合分从高至低录取,分数相同课程平均成绩高者优先。

二、运动人体科学专业转体育教育专业

申请转专业学生人数若超过转专业名额计划,需通过考核择优录取。

考核综合分由两部分构成:1、按重庆市体育高考科目,由学院组织专业技能考试,成绩占80%2、按学院组织专业考试的时间为截止时间,之前已进入教务系统的课程平均成绩占20%

录取原则:按考核综合分从高至低录取,分数相同专业技能成绩高者优先。

本规定经学院20221216日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解释权归体育与健康学院。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21216


上一条:重庆三峡学院《大学体育》课程修读须知 下一条:重庆三峡学院 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合理性评价办法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