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科研工作 
 学术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与健康学院赴渝东南开展师范认证调研工作

时间:2021-01-06 作者: 点击:[]

 

12月28日-31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刘铮副院长率队赴渝东南片区开展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调研工作。            

调研小组在副院长刘铮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酉州中学、桃花源中学、酉阳实验中学、酉州小学等六所中小学校,就高校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生师范能力和素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交流中,刘铮副院长对我院现状及本次调研的目的做了说明,并认真听取各校领导就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提出的宝贵建议。部分毕业校友也相继作了发言,分享了毕业后自己在单位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怀念和祝福。交流结束后学院向与会校友、学校相关领导、教师代表们发放了60份《人才培养调查问卷》。

    图片包含 室内, 房间, 天花板, 活描述已自动生成

通过本次调研获得了用人单位的大量宝贵意见,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参考,将有力助推体育教育专业建设与人才质量的培养。

   

    一群人站在台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党史、树文明、服务乡村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诚信科研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