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科研工作 
 学术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科研诚信、科技伦理相关培训活动

时间:2023-03-24 作者: 点击:[]

体育与健康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依据重庆三峡学院科研处下发《重庆市科技局关于开展科研诚信和科技伦理专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的要求,为进一步弘扬我校优良校风,维护学术道德,严明学术纪律,规范学术行为,开展系列宣讲培训活动。

323日刘建宇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互联网信息服务算法综合治理的指导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文件精神。强调科技伦理是开展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等科技活动需要遵循的价值理念和行为规范,是促进科技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希望我院全体教师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不辱使命担当,强化科研诚信建设和遵守科技伦理要求。 

体育学院1

 


会后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了“科学精神,榜样引领”——全国优秀工作者霍仕平投身农业科技、服务广大农民的先进事迹,引导全体教师学习霍仕平“脚下沾满泥,心中才有底”的科研精神。倡导全体教师自觉践行与恪守科研诚信,增强科研诚信意识和自律能力,弘扬尊重科学、求真务实的精神,树立淡泊名利、不怕挫折、精益求精的科研正气。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体育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院刘铮教授获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