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认证大事记 
 认证小知识 
 认证进行时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专栏 > 认证进行时 > 正文
详细信息

2020届优秀毕业校友返校助力师范专业认证座谈会

时间:2022-06-06 作者: 点击:[]

2022年6月5日,2020届优秀毕业生返校助力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学院在笃行楼4栋410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刘铮主持,2020届优秀毕业校友代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刘铮副院长代表学院表示对优秀毕业校友的欢迎与感谢,并逐一介绍了参会教师的基本信息以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随后,黄健副院长讲话表示感谢各位优秀毕业校友对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支持,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专业发展建言献策。

校友们围绕师范专业认证理念,从个人职业发展、新时代背景下优秀中学体育教师的特征以及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质量培养等方面与我院教师进行了分享和深入的交流,并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精心栽培的感恩之情,对母校和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最后,刘铮副院长再次表达了对毕业校友的感谢,感谢校友们在学院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之际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校友们多与母校联系,为母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2年6月5日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