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认证大事记 
 认证小知识 
 认证进行时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专栏 > 认证进行时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与健康学院实习工作小组前往实习基地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时间:2022-01-13 作者: 点击:[]

近日,体育与健康学院黄健副院长带队前往万州凉水学校、万州长滩初级中学、万州龙驹中学三所实习学校,对部分在外集中教育实习的同学进行了实地检查及走访慰问,了解毕业实习生的在岗实习和生活情况。随队的还有学院实训中心张德东老师和专业教师代表李俊成、车瑞瑞。

三所学校的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万州凉水学校体育组组长冯华全老师评价到:“重庆三峡学院体育学院的实习生积极主动,其勤奋好学,到学校来的第二天,就和学校领导、体育组组长和指导老师联系,询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并虚心请教”。万州长滩初级中学的向斌主任说到:“这届实习生工作能力强,与老师相处融洽,除了完成基本的授课教学任务外,还积极组织和参加学校的文体活动,各个方面都得到本校师生们的认可,生活上不怕苦,主动关心学生,爱护学生,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经过四个多月的实习生活,同学们也感触颇多。在万州龙驹中学实习的刘山同学说到:“实习的教育经历让我有机会把所学知识和理论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不仅学到了上课方法技巧,还深切地体会到了老师这份职业的神圣,学会了什么是教学相长”。

黄健副院长听取了实习单位师生汇报后表示,感谢实习学校对学生实习的大力支持,并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扎实学习虚心求教,与实习学校加强沟通和交流,保证实习工作顺利进行,并勉励同学们珍惜短暂的实习机会,在实习中不断提高体育技能。他强调实习生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善始善终,圆满完成后阶段实习任务,认真做好实习总结。

领导的慰问让实习生感到了家长式的关怀,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将投入更多的热情,顺利完成本次教育实习工作。此次检查走访,加强了体育学院与实习学校的联系,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中学对体育人才的需求情况,对体育学院今后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深化校校间合作,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2.1.13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2018级师范生实习检查工作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赴实习基地开展教育实习工作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