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认证大事记 
 认证小知识 
 认证进行时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专栏 > 认证小知识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为认证做贡献”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普及倡议书

时间:2021-11-23 作者: 点击:[]


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师生:

我院将于2022年接受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评估专家进校考查,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加强师范类专业建设,建立健全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对于进一步明确办学目标和定位,规范教学管理,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对我院师范教育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对我院办学实力的一次严峻考验,认证结果将关系到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是学院当前的第一使命、第一目标、第一追求,是事关学院生存、荣誉和民生的头等大事。

为普及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基本知识,在全院上下形成“人人关心认证、人人了解认证、人人参与认证,人人为师范类专业认证作贡献”的浓厚氛围,我院师范认证工作小组编写了《“我为认证做贡献”知识问答》线上学习内容,内容采取问答方式,介绍师范类专业认证基本知识等内容。希望每一位师生员工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学院认证工作中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考查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师范认证工作小组

2021年11月



上一条:“我为认证做贡献”师范认证知识普及(一)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