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科研工作 
 学术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02 作者: 点击:[]

2021111日,体育与健康学院于笃行楼4410会议室召开了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刘铮副院长通报了我院当前师范认证工作进度,提出了课程教学及课程材料的基本要求。刘建宇副教授根据师范认证最新要求和本院近期教学大纲及教案的检查结果,梳理了承担我院专业课程的教师在修改教学大纲和教案时需重点关注的几个方面:一是课程目标的设定须与毕业要求指标点相匹配,并遵循可教、可学、可评、可达成的原则;二是从课程内容与课程目标的关系、授课内容、实验实践、课程思政等方面提出具体撰写和实施要求;三是课程考核要坚持能设计、能实施、能评价的基本宗旨。

最后,刘铮副院长提出两点要求:首先,再次仔细阅读和熟悉人才培养方案,对承担课程的毕业要求指标点熟记于心,并在序列材料中充分体现。其次,对照人才培养方案,再次修正和整理教学大纲和教案,并按时提交所需材料,确保师范认证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1111日  


上一条:我院举行教职工科研诚信教育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