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教学改革 
 教学活动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与健康学院赴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实习基地检查实习工作

时间:2021-10-22 作者: 点击:[]

    2021 年10月20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刘铮副院长、运动人体科学系主任刘建宇、教师代表张德东一行前往重庆开州检查运动人体科学专业2018级毕业实习工作。

    刘铮副院长一行到重庆湖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与单位领导、指导教师、实习学生进行座谈。重庆湖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领导介绍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状况,高度评价了实习生的专业水平。刘铮副院长对实习单位给予学生实习指导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充分利用实习单位良好的工作资源,强化专业技能训练,虚心向实习基地的老师们学习,努力把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习教学工作中,更好地完成实习任务。

    实习基地的学生汇报了自己实习收获,表示要按照实习工作要求和安排,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各项实习工作和任务。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1.10.20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赴实习基地开展教育实习工作检查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赴万州中学实习基地检查实习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