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教学改革 
 教学活动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详细信息

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实习基地负责人来我院交流

时间:2021-10-17 作者: 点击:[]

    2021 年10月14日,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实习基地重庆和泰马术运动俱乐部负责人段诚艳一行来我院交流实习工作,并就进一步合作办学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体育与健康学院向家俊院长、刘铮副院长、运动人体科学系主任刘建宇及张德东老师、侯圣苍老师、胡彩凤老师出席交流会,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2019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同学参加。

    刘铮副院长首先代表体育与健康学院欢迎重庆和泰马术运动俱乐部段总一行,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概况及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学生实习相关情况。并向在座的2019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同学介绍了重庆和泰马术运动俱乐部,这也将是大家明年的实习基地之一。

    接下来重庆和泰马术运动俱乐部负责人段诚艳讲话,她首先介绍了我院运动人体科学专业今年在俱乐部实习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展示了他们的工作照片。接下来介绍了俱乐部基本情况,并向大家普及了马术运动相关知识。最后还和在座同学就马术运动、实习情况面对面进行了交流。

    最后,体育与健康学院向家俊院长、刘铮副院长和重庆和泰马术运动俱乐部负责人段诚艳就夯实合作基础、拓宽合作渠道、进一步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均对此次交流会的效果表示满意,希望双方继续精诚合作,共创双赢局面。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对马术运动有了更深入了解,对明年在马术运动领域实习有了更浓厚的兴趣。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1.10.17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赴万州中学实习基地检查实习工作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赴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实习基地检查实习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