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教学改革 
 教学活动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与健康学院赴开县云枫初级中学调研

——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和师范专业认证调研工作

时间:2021-06-02 作者: 点击:[]

20215月26日,体育与健康学院赴开州区云枫初级中学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和师范专业认证调研工作。由学院副院长刘铮教授带队,办公室主任陈果、张德东老师等一行5人参加此次授牌仪式和调研工作。

在授牌仪式上,云枫中学校长邓皓对我院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概况、体育特色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为基地的建设提供大力支持,积极为实习学生搭建平台。刘铮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同时对云枫中学为我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深化合作,资源共享,进一步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发挥高等师范教育和基础教育协同育人的作用。



授牌仪式结束后,在云枫中学副校长朱占均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体育场馆及设施,并观摩了体育教学课。最后,我院师范认证调研组教师就人才质量培养模式、质量保障等方面对云枫中学领导及相关体育教师进行了访谈。

 

       

此次实习基地的建设和调研工作,为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顺利推进夯实了基础,促进了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多元合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1.6.1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赴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实习基地检查实习工作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赴实习基地检查毕业实习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