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学工管理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时间:2021-05-12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11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杨岳书记在笃行楼4栋410会议室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主题,为我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上了一堂党课。

  课上,杨岳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简要讲述了我国从1840年鸦片战争到解放战争期间,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从新中国建立到今天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变化。阐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努力,并结合当代大学生实际,引导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政治立场和信念,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杨岳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学习百年党史,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我们应有的担当。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学习百年党史,让我们更能明白中国共产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所在,明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必然所在,明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信心所在。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

2021年5月12日


上一条: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开展“拒绝浪费”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开展“一国两制谱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