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教学改革 
 教学活动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宣讲会

时间:2021-07-07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学风教育,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了解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促进其自主规划大学学习、生活以及将来的发展,2021年7月4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学工部邀请了侯圣苍副教授为2019和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宣讲会。

首先,侯圣苍副教授就2019和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改依据作了充分说明,即OBE理念和师范认证相关标准。随后,侯老师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详细讲解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主干学科、核心课程、学分构成、学时学分分配等各方面内容,让同学们对体育教育专业的总体培养规划有了详尽了解。
  通过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宣讲会,同学们对体育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模式有了深入了解,也明白了诸多课程设置的意义和内涵,这对于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树立努力目标、营造优良学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1年7月4日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发布2021版体育教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我院召开大学体育教材选用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