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与健康学院就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中大学体育课程设置召开研讨会

时间:2024-03-04 作者: 点击:[]




229上午在笃行楼4-409,大学体育部就全校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中大学体育课程的开设形式、上课内容、课程材料展开深入讨论。会议由大学体育部主任胡彩凤主持,负责学院全面工作的刘铮副院长、分管教学的刘建宇副院长及各系主任参加。

会议开始时,刘铮副院长强调了大学体育课程高校人才培养中的突出地位,并指出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中规范合理设置大学体育课程在学校体育工作中的重要性。随后,学院领导和系部主任分别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当前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改进措施。与会者一致认为,构建更为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科学有效的大学体育课堂,对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刘铮总结表示,此次讨论会对于学校即将开始的2024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具有积极意义,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制定出更加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为学校大学体育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4年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布置会并进行安全培训 下一条:赛技能 强素养 展风采|我院教师在重庆市第九届高校青年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中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