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与健康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3-05-1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与健康学院实习工作,提高我院毕业生实习质量,体育与健康学院于2023年4月20日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答辩会。

体育与健康学院2023届毕业生体育教育和运动人体科学两个专业全体学生共154人参加。答辩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学生自我陈述,本环节主要介绍学生在实习期间在师风师德教学能力班主任管理、健康促进等方面的工作及表现。陈述过程强调语言表达,现代化教学手段运用情况,重点陈述实习过程的所做工作。二是提问回答环节,本环节由答辩老师从教师职业认同感,实习收获、体会及感悟等方面进行提问,学生就提问进行答辩,深入了解学生实习过程、实习总结、反思等方面情况。

本次实习答辩,学生普遍表现良好,收到预期效果。通过实习答辩,同学们总结了实习过程中教学技能水平、班级管理、健康促进等方面的经验与不足进一步认识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为毕业后从事教育相关工作积累宝贵经验。实习答辩进一步促进学院今后的毕业实习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提升毕业生实习质量,提高学生培养效果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3年4月20日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大学体育5月教研活动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