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学工管理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详细信息

【寝室文明建设】-赏“窗明几净”,感“寝室之风”

时间:2023-03-29 作者: 点击:[]

文明寝室一条心,团结友爱溢温馨。20233月27日,我院举办了赏“窗明几净”,感“寝室之风”的活动,一批整洁干净的寝室在此次活动中受到了表扬。

海棠苑2舍625,推开门的一瞬间,阳光洒进寝室,扑面而来的是一股清新,“干净明亮”成了这间寝室的代名词,它就像一个温馨的家,同学们共同爱护着它,将它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舒适透亮”是我们的第一感觉,“温馨团结”是这里不变的风气!



视寝室为第二家,寝室文明靠大家!走进榕叶苑7舍611,同学们热情欢迎,室内装饰摆放整齐,地板犹如一面反光的镜子,好似映出了同学们积极打扫的情景,“窗明几净”的景象呈现于我们的眼前,让人感到舒适且温馨。

寝室是一个长期陪伴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爱寝如爱家,寝室的环境应当受到每一个寝室成员的重视,就如家一样,受到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呵护。寝室你我他,文明靠大家!为构建一个温馨干净的寝室,让我们携手行动起来吧!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3年3月28日


上一条:推拿按摩进校园·健康服务暖人心 下一条:落实安全教育·维护和谐校园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