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学工管理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介绍

时间:2022-06-20 作者: 点击:[]

团学概况

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团总支和校学生会的悉心指导下,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团结、严谨、求实、高效、创新”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学生群体“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为我院广大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学生会下设有主席团、媒体融合部、秘书处、组织部、文体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自律协会、大学生就业协会、认证部、宣传部十个部门。主席团4名、各部门部长2名、干事成员6-8名。


活动和成果展示

在学校共青团委的组织下,我院团学生会积极开展主题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学生科研学习项目申报经验交流分享会、定期进社区志愿服务、关爱自闭症儿童、消防知识宣讲、趣味运动会、“迎新杯”篮球赛、3X3篮球赛、“学院杯”乒羽排篮足球赛等,以赛促学,在活动里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



体育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期待您的加入!


体育与健康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简介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