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学工管理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落实安全教育·维护和谐校园

体育与健康学院邀请百安坝派出所民警孔维峤针对全院学生开展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时间:2023-03-17 作者: 点击:[]

安全教育是教育的基本内容,大学生由于其自身生理、心理特点及生活环境的特殊性,很容易受到不法分子的侵害,面对危险因素学会采取措施和应对方法显得尤为重要。为普及大学生安全知识,抓好大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大学生自我保护能力,2023316日,体育与健康学院邀请百安坝派出所民警孔维峤针对全院学生开展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建宇主持会场)

(孔警官为学生宣传反诈、法制知识等)

(同学们全神贯注听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结束后,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接受安全知识教育的机会,以后会加强自身对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认识,不断学习掌握安全技能。总之,对大学生进行有效的安全教育,提高大学生安全意识是一项长期工作,我们必须要让学生自身切实感受到安全教育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同时我们也要共同为增强大学生的安全意识而努力,让广大学生能够健康成长。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3317





上一条:强化“反邪教”安全意识·培养“新时代”优秀学生 下一条:“重视安全教育·防范潜伏危险”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