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学工管理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召开2019年征兵动员暨树自信、创文明教育大会

时间:2019-03-26 作者: 点击:[]

2019324日下午在百安校区田径运动我院召开2019年征兵动员暨树自信、创文明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漆勇、学工办副主任胡彩凤辅导员陈果、佘港,班主任何兴权、陈亿、许庆、李文亚、郑晓老师出席会议,全院学生参加,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胡彩凤主持。

首先漆勇书记讲话,内容分两个部分:

一、征兵动员

讲解现代化战争中大学生士兵的重要性,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主动承担保卫祖国的责任,说明体院学生当兵的优势,介绍国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鼓体院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

二、树自信、创文明

围绕复旦大学陈果老师的经典语言,诠释自信、自大、自卑的关系,列举了种种自信表现和不良的自大行为,要求同学们要自信、自立、自强,不卑不亢,相信自己,尊重他人,相互帮助,善于沟通,文明我先行,做到敢于挑战自己,带着不放弃的精神努力学习,不虚度光阴,让自己的每一天过得有意义。

胡彩凤老师讲话:

近期我院学生寝室存在的不文明问题,要求学生注意并改正。

强调学生注意自身和财产安全,赌博、网、骗术,坚决杜绝打架、作弊现象。 

通过本次大会的宣讲,强化了同学们意识,增强同学们树立自信、创建文明的信心。希望大家都带着这一份自信、自强自立、勇往直前,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体育与健康学院 刘洪江 刘正敏

2019326

上一条:2019年五一节期间学生安全注意事项 下一条:2018年国庆节期间安全注意事项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