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教学改革 
 教学活动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大学体育3月教研活动

时间:2023-03-27 作者: 点击:[]

2023323日在笃行楼4-411会议室,大学体育部开展了“如何做好新时代的优秀教师”专题教研活动,会议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刘建宇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冉金鑫、学院副院长刘铮及全体大学体育课程授课教师参与了本次教研活动。

刘铮副院长首先就近期教学总体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过去一个月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以下要求:

1.树立“学生中心”理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学中要善于转化表达方式,让理念做到寓教于课、寓教于乐,不断提升学生的课程学习体验、学习效果。

2.坚持“安全第一”的教学原则,学生“阳康”后不久,现正值甲型流感病毒传染高发时期,教师在注重自身健康的同时需要密切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

3.本学期即将开启新一轮“阳光健康跑”,教师对学生跑步的安全、要求做好宣传的同时,做好监督与提示工作。

教师们分别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的优秀教师”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对待学生要有责任心、爱心、细心与耐心;做到严于律己,行为世范;在注重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业务能力的同时,不放松对学生的思政教育,加强课程思政的挖掘和融入,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在工作中努力提升自己,成为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编辑:胡彩凤、许庆

审稿:刘建宇、贾文凯

终审:冉金鑫、刘铮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一流课程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大学体育教学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