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教学改革 
 教学活动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党史、树文明、服务乡村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4 作者: 点击:[]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振兴乡村战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院于2021年5月20日,由党总支书记杨岳、副院长黄健带队,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赴万州区铁峰学校开展“学党史 树文明 服务乡村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黄健向铁峰学校捐赠了篮球、乒乓球、跳绳等体育器材,铁峰学校校长谭少忠发表讲话介绍了该校的发展情况,并真诚感谢体育与健康学院及学院党总支对该校师生健康成长的关心和对改善该校体育活动器材的帮助。最后,由体院武术队为全校师生带来精彩的武术表演,当天,他们的表演节目涵盖了刀枪剑拳的展现,引得学生们的阵阵惊呼和喝彩。



  第二部分,和铁峰学校校领导和部分教师开展体育教学交流研讨会与体育教学服务活动。其中,研讨会由胡彩凤副教授主持,胡老师指出新时代学校体育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立德树人,体现课程思政,注重学生心理健康,并结合该校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建议,随后,体院教师与铁峰学校老师就当前学校体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第三部分,由体院优秀学生党员分别带领铁峰小学生进行篮球、武术、乒乓球教学活动,活动均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追捧。体育学院还以展板形式向学生们进行了运动损伤、运动营养、体育保健等相关知识的宣讲,加强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知识教育。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小学生们的真挚祝福。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深入群众、服务基层的意识,并以实际行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万州区铁峰乡政府和铁峰学校师生的肯定,并在万州新闻进行了报道。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1.5.20


上一条:我院遴选优秀研究生担任大学体育教学任务试讲考核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