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教学改革 
 教学活动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举办2015级健美操专选结业汇演晚会

 

时间:2018-07-05 作者: 点击:[]

火热的天气阻挡不了他们的对专业的热爱,627日晚,在山顶食堂门口举办了一场看点十足的2015级健美操专选结业汇演晚会。本次表演既是结业成果的展示,是这群青春活泼的俊男靓女们带给大家的视觉盛宴!

本次晚会得到学院领导师生们的大力支持,并获得多个企业的友情赞助。随着漆勇书记激情、幽默的开幕词晚会拉开帷幕,专业老师们以及许多兄弟学院师生莅临晚会现场,为晚会加油打气,奉献出掌声与尖叫。

本次结业表演全程是由专选班的同学们,一起策划,精心安排,克服高温天气,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排练,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努力将节目效果呈现到最好。

今天,汇演晚会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健美操专选同学们一年半的专业学习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明天他们将继续努力,秉承体育人永不放弃的精神去开创美好的未来!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1875

 

上一条:2015级田径专选班全能比赛暨结业考试圆满闭幕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二届体适能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