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教学改革 
 教学活动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与万州区上海小学共建实习基地

 

时间:2018-06-14 作者: 点击:[]

为落实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拓展学生实习实践渠道,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实践教学技能我院与万州区上海小学共建实习基地,于613下午上海小学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我院院长向家俊、书记漆勇、竞赛实训中心主任何兴权、学工办副主任胡彩凤上海小学校长、体育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上海小学校长介绍了校师生规模运动场地、以及创建篮球特色学校竞赛获奖等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小学体育教学规律、教学改革方面进行了探讨,对相互合作、资源共享、实习管理、互派教师授课等方面进行了磋商,会议气氛友好热烈,上海小学感谢我院每年提供的优秀实习生给予他们篮球训练方面的帮助,同时希望能够长期合作。我院感谢上海小学领导、老师们对实习生的关心和培养。

最后,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向家俊院长代表我院与上海小学校长签订实习合作协议并授牌。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18614

签订实习合作协议

 

 

实习基地授牌

 

 

我院实习生指导学生训练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二届体适能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