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学习资料 
 党建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师生话谈*喜迎新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3-12-29 作者: 点击:[]

20231228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携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于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召开“师生话谈*喜迎新年”主题活动。党总支书记冉金鑫、副书记刘建宇,教工支部代表胡彩凤、许庆、黄敏、车瑞瑞,学生支部书记卢鑫和廖晋饶,以及十四位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首先,学生支部书记廖晋饶祝福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同时对学生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踏实学习、诚信考试、热爱生活。随后,教工党员代表慰问学院4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希望同学们无论顺境、逆境,努力奋斗。教师代表胡彩凤老师从新时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和使命、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培养自信等方面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学生代表2020级党员余重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临近毕业的感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党总支书记冉金鑫谈到:“一个党员是一面旗帜”,希望每位学生党员对自己有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奉献、服务集体,以个人的力量带动身边人,传递正能量,充分发挥体育人的吃苦精神,在有限的大学时光里学习更多的东西!最后,同学们用花束表达了对老师们新年祝福。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师生万事胜意,继续成长!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新党员宣誓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