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科研工作 
 学术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 正文
详细信息

成体潘华、李遵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时间:2019-05-24 作者: 点击:[]

2019年5月21日上午,应我院邀请,成都体育学院体育史专家潘华、李遵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两场讲座分别于10:30和8:30在明辩楼二栋106开讲,由副院长黄健教授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全体研究生、大一大二大三部分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李遵教授围绕健美操的定义、赛事的分类、项目的类别、成套的操化动作单元、难度、过度动作的配合托举等进行了全面的阐述。讲座深入浅出,引经据典,语言幽默,让师生们收获颇丰。

潘华教授作了关于德国大众体育的发展历程与启示的专题讲座。他首先介绍了中国全民健身事业的显著成就、存在的问题,以及德国大众体育的发展历程,简单介绍了德国大众体育的现状、社区、学校、俱乐部、公园、自由健身、骑行等的意识状况,以及对我们国家全民健身的启示:明确任务、采取措施、加强领导、规划先行、队伍建设、资源开发、效应延伸等。

黄健副院长进行总结讲话,感谢两位专家的传经送宝,希望师生通过此次交流拓宽眼界,潜心修学,在今后的学习、教学、科研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体育与健康学院 胡彩凤

2019522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学校体育论文科报会”上喜获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