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科研工作 
 学术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与健康学院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05-2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落实重庆市科普活动周号召,2022年5月26日我院刘铮副院长带领骨干教师一行赴万州区百安移民小学开展“体育与健康学院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刘铮副院长介绍了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基本概况,科学锻炼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学好体育与健康知识,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刘建宇教授进行“运动损伤处理与预防”的专题讲座,用发生在同学们身边常见的晕厥、肌肉痉挛运动伤害事故的症状与诊断、现场急救处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期望同学们结合体育与健康知识科学锻炼。

张德东老师游泳团队结合夏季“防溺水安全教育”从游泳安全知识、急救知识进行讲解,并结合道具演示溺水的救护方法。最后,讲座在“防溺水六不”宣誓声中终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是我2022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的特色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讲座与交流,增进学生对运动安全知识的掌握,提升小学生体育与锻炼安全意识


上一条:喜报:我院刘铮教授获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下一条:重庆三峡学院关于印发《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修订)》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