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群体竞赛 | 研究生教育 | 体测中心 | 资源下载 | 认证专栏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科研工作 
 学术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师范认证学习与反思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07 作者: 点击:[]

2020年11月5日由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向家俊,党总支书记杨岳,学院副院长刘铮带队10余人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就师范认证进行了学习交流,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说到2019年通过教育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并表示愿意全面分享,支持我院师范认证工作。

作为教育部师范认证评审专家库成员、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良伟教授就自评报告成功范式给我们进行了交流,从队伍的组建、各项指标的分解、目标的达成度、到最后数据校对文字的撰写经验进行了详实的分享。副院长鲁祖亮教授再次对细节性的材料、数据统计的截止日期、与各部门数据统计的一致性、易出现的问题点等一一进行了解读。

11月6日,刘铮副院长召集师范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就学习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根据师范认证要求对近期迫切解决的问题与长远目标进行了分析,与学校各部门之间的人员对接进行了分工部署。刘铮副院长强调:“深读文件,学会反思,规范工作”,并按师范认证规范要求做好日常工作是当前的重要任务。

    此次的学习反思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规范意识,明确了工作要求,为我院师范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出了很好的铺垫。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赴渝东南开展师范认证调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